-超级无敌香港电影迷-

Sunday, July 20, 2008

阿翔





写这部落格绝对不是手痒,而是真心向一位老兄谢罪。


阿翔:人称大城堡华弟,


特征:喜欢讲冷笑话


优点:喜欢唱歌


缺点:在他的耳边小小声说句粗话,他会笑半个小时!!


阿翔虽然不是个表现出色的学生但总算是个称职的班长。
犹记得当年,
小弟也只不过是一名普通学生,
有一次班上选副班长,
好友们忽然变得十分热情,
他们
热情到推举小弟担任班长。
小弟自知领导能力有限,
为免拖累大家我很断然地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此时班上再次弥漫着一股热情的气氛,
朋友们没有放弃,
他们坚持 推举小弟登基。
班上除了欢呼声和笑声之外,
隐约中还听见一位朋友说:“阿文,你得溉!做做下就惯架啦!嘻嘻!!
”此刻的我是第一次被人摆上台,忽然间我有 种被欺负的感觉!!
眼见死期即将降临,
在电光火石间我做了一个残忍决择,
我向老师推举阿翔。
阿翔竟然大声喝道
:你都傻的!
”随后便没在出声了。
惭愧的我了 解到这样做是十分自私的,
但我也很无奈呀!!
或许老师明白到我不是为人才,
所以最后班长此职便又阿翔担任!
老师的决定果然明智,
不仅终结了同学们对我的幻 想,也让我松了一口气!!
就在尘埃落定的那一刻,阿翔竟然笑了,
这时我终于明白到他是想做班长的!!
此时我惭愧之心一扫而空。
算起来,他还欠我一餐呢!! 嘻嘻!



不善于表达的阿翔新官上任非但没有“三把火”,
反而亲力亲为!!上致派书下致扫地!!
但幸运之神似乎不太照顾他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喜欢讲冷笑话的 他,
不时在班上发放笑弹,
但是由于班上的朋友们都不是善男信女!
一阵阵无情的嘘声立即新鲜地送到阿翔的耳边!
嘘声中还掺杂着一碓脏话,听起十分难受!
但 心胸广阔的他却处之泰然!
实在令在下感到敬佩!!!
而最令在下感到佩服的就是,
阿翔竟然勇敢到在班上唱歌,
很理所当然地,一阵阵无情的嘘声又再次立即送 到!!
生性阔达的他,
不曾为此而不开心!
但好人也有发火的时候!!



在一次彩排班际歌唱比赛当中,阿翔显得十分落力。他不停的督促我们,但由于我们对歌唱实在不是那么的热爱,所以表现得十分冷漠!甚至对彩排表现的超级马虎!他好声好气地说:“喂,给d面呢!”随不知竟然有人答道:“你食屎啦!”
这时,阿翔终于发火了!!!!



他怒发冲冠的骂道:“好啦涡!!你地又无当过我系你地概班长!!阻你地几分钟者!!又唔系叫你地去死!!”


这时,同学们没有想当初那样顽固了!]
同学们醒了!他们明白到嘘声是不足够的!!同学们把嘘声从新包装后再次送给阿翔!!!这时我以为阿翔黯然的心再次第受伤了!!最后,我们班在也很理所当然地再比赛中输了!!



那时的我觉得假如班长由我来当的话,阿翔应该不会那样悲哀!!!


于是我曾问过他但他从不介意,开怀的他曾向我透露他原来不曾为我们的嘘声感到不开心!这点也总算令我感到安慰!!惭愧之心也大大减少乐,嘻嘻!!!


最后我唯有希望阿翔兄能够从那些嘘声和嘲笑声中成长罢!!


忘记过去,展望将来,生意兴隆(哈哈,又乱乱写了


from:


浪子.过客


本故事不是虚构,纯属真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