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香港电影迷-

Sunday, July 20, 2008

搞基岁月之最佳损友版!!


4 those english education geh bro N sista...pls read on da last page!!!thx...

~毫无主题.废话好多.自在罗嗦之搞基岁月~庆功水晶版!

朋友们:

当你睇到呢封信概时候,

我埝我已经去佐好远概荷兰,

饮紧最出名概荷兰水,

同埋搞紧最荷兰概荷兰牌啦!

唔好挂住我,

因为呢几排我会好忙!

未来呢几年大家都唔会见到我佐,

皆因接下来我将会忙紧帮李嘉成筹备演唱会~

飞去香港帮周星驰签名~

做洪金宝替身~

教成龙跳楼~

同非洲通臂猿猴斗快爬树~

SELINA过门~逼尧忠减肥~同埋辣低张艺谋等等等白痴创举!!

哈哈哈,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请别想念我!!哈。。痴 !噢噢~原来系发紧梦,顶!!!!!

阿文上(发梦中)

打开播音机

将音量扭到最大,

点播着阿威最喜爱概金曲

~梦中人~

跟着身体就像跳童般不由自主地跟着节奏摇摆,

再摇摆,继续摇摆 !!

无法啦,美梦被压醒了,人自然有点失控架啦!

何唯梦?

伟人周润发曾经话过:人如果无梦想,同条咸鱼有咩分别?

讲得好,做人应该发多d梦,发梦这东西不用钱,发发又何妨呢?

嗨!!嗨。。。正当大家埋头苦读之际,

小弟竟然完全将大考抛诸脑后!

从凌乱的被窝里敏捷地滚出来,

再像贞子般缓缓地爬上键盘写BLOG。。嗨。。。

无法啦,

我吊儿郎当的性格始终改不到,

我废材细胞又开始活跃起来了啦。。。

点啊,点算啊!!

救命啊文翰!!!!

哈哈,讲到呢度,各位观众是否开始犹疑着本人是在燃化你地呢? 无错的确系有呢种成分!唔怕话你知,这篇部落格又开始到结尾都系讲废话!只不过小弟系~用废话来对本人爱情观来一次完整的透视~皆因生命唔容易明白,细佬希望能借此机会更了解自己和朋友们!!

阿文~ 间介:[中国籍男子本年20 岁,嫖赌饮吹样样不精,净系钟意睇香港电影]

特色:[钟意吹水多过饮水]

口头禅:[英雄难过美人关,餐餐都系我埋单]

哈罗,大家好我叫阿文,

经过一轮废话+粗略自我介绍后,

依家开始进行对小弟概全方位透视!!!

请各位务必撑大你重重概眼皮,挺起你玩去概腰骨,一起来同小弟进行审判吧!!321~ ~ 开始~~

曾 经又位朋友,

很懒醒地对我说

:“阿文,你都唔细啦好心你就揾番个啦!

要好似我甘,有女朋友先至似番个男仔吗”

他妈的,

无女就唔系男人?这些什么狗屁理论来 的!

不过算啦,他都说的挺对的!

不过我就是不爽

这番言论是由一位类似有了数月身孕概男士概同我讲,

兼且唔识抽烟仲要扮识抽烟,

并很醒目地将烟头调转往口里 含。

搞到个嘴肿佐!!

何必呢????


拿 拿拿,我真系唔明咯,

小弟虽称不上高大威猛,

英明神武,但总算五官端正兼眉清目秀(哈哈,臭屁)!!

但偏偏,偏偏爱神总与我擦身而过,

年中成为我的过客概 异性多不胜数!!

情况实在令人忧心!

为了掩饰心中的孤独感,

所以小弟就对外宣布

~我系基概~

嘻嘻,鬼马呢?哈哈

!!!!!!

但系不可思议概事情发生啦,

就 在如此频密的自我催眠之下,

阿文慢慢逐渐地怀疑本身概性取向!!

由于每当朋友问起时,

我都如此大他们!!

就响呢种一问一答的情况下

(我系基概!我系基概!我系基概!我系基概!~基佬系我~)我终于堕落了一个思绪低潮!大锅,出事啦!!!!!!!!!!!!!!!!!!!!

!!!!!!!!!!!!!!!!!!!!!!!!!!!!!!!!!!!!

我开始混乱,

我是否变卷了??

好乱好乱啊!

思绪进入前所未有概腾鸡状态!!

我对“基”这字眼显得特别敏感!!

任何相关语词,我都会像太多!

例如:“基”缘巧合,“基“不可失,“基”会难求,“基”智过人,高度“基”密,“基”同鸭讲,甚至“基饿”三十!!啊!啊……


走开啊!唔好掂我,缩开对衰手,走开啊死基佬!走开啊!!啊..啊..!!

“喂,扑街唔好霸主晒,分番半张毡来好涡!含家岭!”

就系呢个时候阿力左一句扑街,又一句含家岭地把我从恶梦中扯出来!真系夹外醒神!!好彩!!又系发梦!!!吓得我啊!!!

哈哈哈,

可能系我一路来都系同班雄性动物(基哥门)一起外游,

又可能系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概关系,

搞到我发下这无蹊之梦!搞基…….我睬 呸.....!!!!!!

嘻嘻,甘易基咩?

买马表都无甘易中啦,哈哈!!!

基佐我点向我妈交待啊??

自欺欺人.启动篇

嗨..................................

为佐抗衡每晚侵袭我的孤单感,

细佬决定连同死党们从此就以浪子~自居!!!!

浪子~~如此潇洒概称号背后却藏着一道淡淡概忧伤!!!

浪子~~一个美丽的名词给人一种深不可测之感觉!

但查实,~表面风光,内里沧桑~

浪子~

其实都好似马骝(阿财唔系笑你)一样!

我地唔会为佐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仲有大把树等着我们爬,

但系偏偏又有几多棵树可以留住我地呢??LILY, TRAZY..MAGGIE,JOEY,PENNY,ELISA..DUNHILL..SUZUKI..

MARBOLLO
等等!!

这种潇洒之感觉其实也相当矛盾的!

还有浪子~与生俱来便有一股英雄般的使命感,

我与死党们都以英雄来代表本身的创举!

所谓的创举其实也十分离谱,

甚至乎去到天马行空的境界!

但却十分具体,有根有据!!

哈哈,马生对吧??

嘻嘻嘻嘻!!

在浪子门中英雄创举=荒唐的行为!

通宵达旦的坚持!坚守着及时行乐的行为!

夸张而不吹牛的搞笑!

饥饿三十似的挨饿!无厘头般的严肃!

平凡中的不平凡!ETC……..

哈哈哈,我们的英雄创举十分非凡,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

劲呢?

华盛顿话过,

自古英雄配美人,但偏偏………..….算!!!

温柔卿原是英雄冢!!我有我快活过人生!!!哈哈哈!!

自欺欺人.完结篇

心底话:

说 真的无女的日子经已有番一段光景佐!我渐渐地习惯了(讲就甘讲),仲好可以省钱(一样甘大洗)!不过真系啦,实在太感谢基哥们概陪伴。友情丰富了我的人 生!!!有了他们令到我了解到原来我很富有,我并不贫穷!!哈哈!!基哥,多些你们!!有了你地先至平衡回我心理或生理!哈哈哈!!

~

多谢基哥们,最后来一个特别快报:

阿文哥代班主持:八月二十七日小弟与阿力和一名妙龄女子温习时由于发觉他们谈的非常投契,兼且十分情投意合!讲到兴起之时还大声说小声笑!基于不想做电灯丹的缘故,小弟以0.001秒 的速度收埋自己!此举十分刻意但聊得正起劲的他们并不发觉!哈哈哈,真系羡煞旁人呀!为了掩饰我的孤单感我便随手带上耳机,打算让自己暂时离开这烟花之 地!听着听着到了林俊杰概“豆浆油条”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细佬瞄到他们又再次打情骂俏了,配上这首歌!哇赛,超配呢?我是说歌词!嘻嘻!!虽然在场没有豆 浆或油条,但温馨程度精与达到歌词中的意境佐!羡煞旁人之感觉又再次洋溢全场,令到我也忍不住地,流下了一行男儿泪!!接着我率领全场观众 鼓掌兼且绕场三周!由于阿力正在陶醉中,所以并未有所发觉!!

“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拥抱 ”“ 爱情就是要这样它才幸福美好”识唱概一起唱啦!!嘻嘻!!睇得很开的阿力跟我说:“女,呢样野得唔到比得到好,”

好野!!力哥果真冷眼看人参,啊唔系!应该系冷眼看人生!!嘻嘻!!

拿拿拿,兄弟们!学野啦!一起来为阿力鼓掌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知道,都知道,你知道,你都知道,好不好,别偷笑,笑,让我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最最最最后给死党们的留言:

~阿翰,点啊点啊!!~炒面BROTHER..!!~阿福借着十皮来啦,别像阿扁哪么姑寒啦!!~无量海水俊哥哥点心点心!!~顺豪唔好意思,个日唔的闲同你踢波! 正所谓:“有口未必一定识唱歌,同样有脚唔一定要识踢波”YOYO..皆因资质问题,唔好意思!嘻嘻!!~耀中唔好在叫我帮你做工啊,细佬做惯乞儿懒做官!哈哈!(呢位另计,因为它已有女友了,叛徒)~三棍侠,继续脱鞋~肥仔财减肥啦!!!~ANGEL飞佐拒啦!~

乐得清闲中

.留得青山在,哪怕无人爱

ENGLISH VERsION:BrOTHeR+SISta

heY joe ...bro u noe my standard gah la...so meh b4 nt try 2 do english geh blog lor..hehehe....so nw i try 2 write abIt la....abit ny zha....cant do so much ...cz standard prob ...keke ....lai meng....come read my blog la...u guys hor better learn chinese la...wat da....ned me write my sux english...

here...watdawatda...hehe....blow water finish la....is enuf la... hey yo every bdy ...gud nite n sty a healthy liFe...dun Fing til so late oso dun sleep ...so damage ur bdy especially ur liver leh!!haha...phoebe gt it?kakakakaka....

dun do so much exercise ya meng hehehe..u noe geh la...hehe

hoPE ur MIssiON comPleTE la...keke

your faithfullY

mUNzzZ

watda....english blog...likE wriTe le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